close




Cathy Cat ~~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~~~~

與Cathy Cat相遇是在兩年前公司的彩妝講習課中....................
那時還覺得這是什麼品牌??LG??不是做家電的,何時也有彩妝品了?
抱持著一種很奇怪的feel來聽了這場講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也意外的在有獎徵答中得到了試用包,就是已經停產的蘋果光粉底液和迷迭香隔離霜..........
在課程當中最讓人驚豔的是燙睫筆.....那真是一隻神奇到無敵的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刷睫毛膏.....但原因不是睫毛膏而是因為睫毛夾................
常常讓我夾到眼皮痛的半死,敏感性膚質的我......往往因夾到過敏了......又癢又痛的....只好跟睫毛膏說bye bye.....
但試用了燙睫筆後....天呀...也太令人感到神奇了......真的不用夾就會非常捲翹........終於讓常常雙眼無神的我.........
可以變的烔烔有神 .................^^真是太讓人興奮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此對於拿到的試用包,一直捨不得用,留到了出國去日本時,想不到小小的試用包竟讓我用了六天~~~
而且畫完皮膚膚質超好.....由於是冬天,日本的冬天超級乾燥的.....但化完妝比洗完臉擦完保養品感覺還保溼...............
大家都說你的妝真的很自然耶.....以前常常不是太白就是出油的很嚴重就脫妝之類的......
真的,從那個時候開始Cathy Cat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..............
也讓我的臉兒充滿了光采喔^^
大推~~~~~~



ps.最近有很多的活動喔~~大家也可以常常到Cathy Cat的部落格走走....
有很多的試用品或很棒的獎品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帶回去喔~~~希望每個人都能美美的~~做個有自信的美人兒^^
活動網址~~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thycatblog/post/181210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